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热沙和安耐晒的区别

安热沙和安耐晒的区别

安热沙和安耐晒其实是一样的,安耐晒和安热沙是同一个品牌名称,没有区别,只是翻译的文字不同而已。以前叫做安耐晒,现在的中文名称叫做安热沙。

进口的产品是需要办理许可证的,安热沙是被认可的名称,所以目前的名称几乎都称为安热沙。安热沙是日本资生堂制造、贩售的防晒产品。

ANESSA的原来的意思是炎热的砂石,象征着即使在严峻的酷暑环境中,肌肤依然能感受到安心和舒适,以此为产品理念,并用充满阳光和活力的安热沙为她的中文名称。

安热沙有各种颜色的瓶身,不同颜色的瓶身有不同的效果,金色瓶超级防晒,也很防水,适合水上娱乐时使用,适合出汗较多,在高强度的艳阳天下使用,各种肤质都可以使用,销量也是最好。

浅粉色瓶身的防晒霜有美白的效果,主打保湿和滋润,在方晒的同时还能够很好地滋养肌肤,适合干性或者偏干性的肌肤。

蓝色瓶身的安热沙保湿效果很好,适合混合、混干性肌肤使用,在日常或者户外活动时使用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