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毒液是好人还是坏人

毒液是好人还是坏人

毒液的好坏要根据它的宿主决定,它只是一个工具,就拿刀来举例,刀在坏人手上就是反派,刀在好人手上就是正义的化身,判定毒液好坏,我们要看它的宿主是好人还是坏人。

有人说毒液是暗黑系英雄,有人说毒液是反英雄,这两种说法在一定条件下都是正确的,无需争议。

所谓的暗黑,是形容一个人阴暗狠辣、颇有心机,一个人有心机并不是坏事,在某种情况下,心机能做好事,这个问题可以上升到哲学思考。

电影《毒液》讲述的是记者艾迪·布洛克调查采访中,意外遭到毒液侵袭,被毒液附体的他遇到了很多事情。

这是“毒液”第一次以主人公的形象出现在大荧幕上,此前,《死侍2》热映,毒液在该片中有不少戏份,在这部影片里,毒液就是一个纯反派。

电影《毒液》为我们展示了一个更全面的、更立体的角色,毒液本质是一种有思想的外星有机生命共生体,几乎以液体状的形式出现。

只有遇到人,毒液方能成为真正的毒液,对于好人而言,毒液是帮助自己的工具,而对于坏人而言,毒液就是助纣为虐的凶手武器,这样一个复杂生物十分吸引人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