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镜妆怎么画好看

眼镜妆怎么画好看

在上底妆之前,可以用眼镜在鼻梁处压出痕迹,上底妆的时候一定要避开鼻梁有痕迹的地方,防止后续戴眼镜会出现卡粉的情况。‖眉毛的线条不要太过生硬,边缘一定要和眼镜框相近。‖戴上眼镜之后,眼睛就会很明显的变小,所以我们需要在下眼睑的位置,涂上珠光眼影,作为提亮。

大多数戴眼镜的女生都不太喜欢化妆,因为麻烦不说,眼睛还会盖住我们的妆容,根本就没有必要再去精心地画一个妆,所以即便是参加一些活动,戴眼镜的女生都会干脆放弃,或者直接素颜参加。戴眼镜妆究竟怎么画才会更加好看呢?

最重要的还是鼻梁两侧不要卡粉,特别是戴眼镜的女生,一定要避开这个误区,在戴眼镜之前,女生可以将眼镜压在鼻梁的位置,让鼻梁处出现的痕迹。在后续上底妆的时候一定要避开这个痕迹,这样才能防止卡粉情况的发生。

眼镜妆的眉型一定不要太生硬,并且眉毛的边缘要和眼镜框持平,不要画一些欧美的挑眉,或者韩式的一字眉,这都只会让妆容看起来非常的丑。

再戴上眼镜之后,女生就会明显的发现自己的眼睛又变小的情况,所以如果想让眼睛恢复到原来的正常大小,他们就需要在下眼睑的位置涂上珠光眼影,提亮眼睛,也可以使用高光。后续的妆容按照正常步骤来完成就可以了,但是一定要记住定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