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果冻口红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果冻口红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果冻口红的优点是安全,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调节唇色,不沾杯,可以检测人体的健康情况。果冻口红的缺点是,会引起一些过敏反应,有可能会对消化系统造成影响。

果冻口红最重要的一个优点就是安全,一般的果冻口红都是纯植物的,里面还会含有一些维生素以及维他命来滋润唇部,更有许多广告里都提及过,果冻口红是可以吃的。

另外果冻口红还可以根据个人的肤色不同,调节出不同的唇色,让嘴唇的颜色和肤色更加的搭配。

有许多口红或者唇釉,都有沾杯的缺点,而果冻口红因为使用的材料不同,所以一般是不会粘杯子的。

根据果冻口红的颜色变化,还可以检测出人身体的健康情况。比如说,口红的颜色变成红色,那么证明这个人的火气大,如果变成白色则证明这个人贫血。

虽然果冻口红已经很优秀了,但是还是有一些小缺点的。比如说会引起一些过敏反应。果冻口红里面有一种成分叫做羊毛质,这种成分有的时候会吸附一些尘埃或者病菌,这些病菌或者尘埃,有的时候就会因为自己全部而产生过敏症状。

虽然广告中提及果冻口红是一种可以吃的口红,但是吃进去里面的一些成分还是会对人的消化系统产生一定影响的。

所以广告就是广告,口红就是口红,千万不可以当做食物来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