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州缥缈录苏玛结局是什么

九州缥缈录苏玛结局是什么

《九州缥缈录》苏玛结局死了,吕归尘发誓要为苏玛报仇,苏玛对于吕归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九州缥缈录》记得吕归尘说过这样的一段话“苏玛,阿苏勒给你报仇了”,吕归尘最终完成了对苏玛的承诺,为苏玛报仇雪恨,只可惜苏玛却再也回不来了。

苏玛是与阿苏勒(吕归尘)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两人的关系很好,虽然苏玛有失语症,但为了自己心爱的人她可以拼尽全力,甚至牺牲掉自己的性命,只可惜吕归尘一直把苏玛当做大姐姐,完全不知道什么叫做“爱”,因此错失了苏玛。

当初苏玛为了让比莫干派兵去救吕归尘,同意比莫干提出的要求,嫁给他比莫干,吕归尘直到后来才知道事情的真相,却为时已晚。

好在比莫干对苏玛很好,一心一意为苏玛着想,人心毕竟是肉长的,比莫干的好苏玛不可能视而不见,只是当初比莫干求娶苏玛的手段并不叫人看好,导致苏玛始终过不了心里的那道坎儿,加上她还没有忘记阿苏勒,所以苏玛对比莫干的态度始终是若即若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