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加油你是最棒的小说结局

加油你是最棒的小说结局

《加油你是最棒的》改编自小说《加油,你是最胖的》,这部剧小说结局中郝泽宇最终还是和福子在一起了,不过福子后来变瘦了,她是为了郝泽宇而拼命减肥才变瘦的。

小说中的福子是一个标准的胖女孩,她的身材非常圆润,让人觉得很可爱,但福子对自己的身材并不满意。

后来郝泽宇和福子在意外情况下产生了一系列的交集,他俩都喜欢上了彼此。但福子并没有一直胖下去,她是为了郝泽宇而拼命减肥,最终减肥成功了。

不过福子的爸爸却去世了,福子一直和爸爸相依为命,他们父女俩的感情非常好。福子爸爸去世的原因很戏剧化,他是因为郝泽宇而去世的。

当时郝泽宇和别的女人传出绯闻,并且还上了电视,福子爸爸太过于激动所以倒下了,他被送到医院后并没有再被抢救过来。

后来福子和郝泽宇分手了,不止因为父亲的死,还因为她也不知道郝泽宇对自己的感情究竟有多深,所以两人分开了。

再后来郝泽宇为了福子而买下了四合院,福子知道郝泽宇一直都没有忘记自己,所以他们俩又复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