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萧承煦为何放弃皇位

萧承煦为何放弃皇位

在《长安诺》这部电视剧中萧承煦因为深爱的女人而舍弃了皇位。在电视剧中萧承煦是一个特别让人心疼的人物,终其一生守候着自己心爱的女人,直到生命的尽头也没能得到圆满,萧承煦跟茗玉是相爱的,彼此都懂对方的心意,因为一场意外,两人就此插肩而过,这一次的错过,便是一生的遗憾。

心爱的女人变成了自己的皇嫂,残忍且沉痛的打击,不是常人可以忍受的,萧承煦的爱是深沉的,是奉献的,因为茗玉他就算再有能力推翻朝堂自立为王,他没那样做而是一路扶持茗玉的儿子。

教他如何去做事,如何去把控朝堂,帮他守卫边疆清除隐患,不遗余力的帮助萧启元守卫他的王朝,可是所有的付出换来的却是质疑、不信任、甚至是敌视,因为与茗玉的过往处处被针对,他也去努力了,他娶了他不爱的女人苏玉盈为妻。

可是那也改变不了长大后的皇上对他的看法,小人的挑拨使的皇上对他越来越排斥,越来越针对,甚至怀疑萧承煦图谋不轨妄图把控朝政,更怀疑萧承煦对皇上的母后贼心不死,就这样萧承煦被算计了,在沙场上惨死,他对茗玉的承诺做到了,用一生去守护你爱你,可是对于茗玉来说,她失去了一个守护她一生的心爱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