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x战警琴·葛蕾为什么换演员

x战警琴·葛蕾为什么换演员

X战警系列凤凰女换人是因为剧情需要,《X战警:天启》和《X战警:逆转未来》描述的都是X教授、万磁王等人年轻时候的事情,年轻时和年老时形象不一样,不能用同一位演员,凤凰女琴葛蕾扮演者因此由法米克詹森变成了索菲特纳。

X战警前四部讲述的是后期的故事,从第五部《X战警:天启》开始描述之前的故事,也就是X战警的外传,前四部的演员不适合出演年轻版的X战警,所以很多角色都换演员了,如魔形女换成大表姐詹妮弗洛伦斯,凤凰女换成了索菲特纳。

索菲特纳出生于1996年,英国人,2011年因美剧《权力的游戏》正式出道,接连出演《权力的游戏》八部作品,因珊莎史塔克一角走红。

索菲特纳年纪不大但已经结婚了,未婚夫是歌手乔乔纳斯,二人2016年恋爱,2017年订婚,2019年5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了婚礼。

索菲特纳出演了X战警系列中的《X战警:天启》和《X战警:黑凤凰》两部作品,一直扮演凤凰女琴葛蕾一角,凭借出色演技获得无数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