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君陌结局

将夜君陌结局

《将夜》小说中,昊天被宁缺打败后,君陌便携手七师姐一起游历民间了,他的存在像是一个传说。

君陌是书院的二师兄,也是宁缺最崇拜的人,宁缺想要君陌收他为徒,但是却被拒绝了,毕竟君陌的实力很强,并不是宁缺所能涉及到的,不过后来宁缺还是考进了书院,成为了书院的学生。

君陌也是一个好人,他是一个很骄傲,同时也有骄傲本钱的人,他的象征就是头顶那个高冠,养了一只跟他一样很骄傲的鹅,实力是知命巅峰,也正是因为实力很强,所以宁缺才会很崇拜他。

小说中,君陌在青峡与柳白一战后失去了一只胳膊,也是这个时候他与七师姐结为了夫妻,有网友表示宁缺留下印象不是很深,但看他杀人的情节很棒,书院里的大师兄李慢慢,二师兄君陌,春风亭的朝小树,新教的叶苏,这几个配角倒是深入人心,可以看出,君陌等人的重要性。

酷酷的外表下,君陌内心极重情义,夫子与大师兄外出游历之际,便是他掌管书院事务,承担起对师弟们的教育之责,面对初入二层楼的“新人”宁缺,他看似严苛,实则将浩然剑倾囊相授,君陌也是宁缺生命中很重要的人物,一直以来都在帮助宁缺,宁缺对他也是极为尊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