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密春雷是怎么发家的

密春雷是怎么发家的

密春雷于2003年创立了自己的第一个公司。之后不断扩大其事业,如今更是通过支持慈善事业而获得了很高的声望,还出任了上海市政协委员。

密春雷的成功史是非常励志的一个故事。他的出身并不好,小时候家里的经济状况不佳,但他本人十分聪明、头脑灵活,因此成人后白手起家。

密春雷为大众所知的更重要的原因是他与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的婚姻。董卿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知名主持人,近两年来,董卿通过《朗读者》、《故事里的中国》等一系列优秀节目刷新了她本人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同时也让她的丈夫密春雷的名字为更多电视机前的观众所知晓,客观上也为密春雷事业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但早在结识董卿之前,密春雷就已经将自己的事业经营得风生水起。他出生于上海市的一个普通家庭,家庭经济状况并不好。但他格外努力,加上为人聪敏、头脑灵活精明,还是凭借自己的本事创出了一番天地。在2003年创立了览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随后又先后创立多家公司,实力不断增强。

在拥有了雄厚的经济基础作为支撑后,密春雷开始谋求更加长远的发展,他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先后获得“中华慈善奖”、“天使奖”等奖项,公司和个人的名誉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之后他又顺利当选上海市政协委员,从而完成了自己的角色转变。

这样看来,他的奋斗发家史是和自身的努力和规划分不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