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喜欢你时风好甜守护者是什么

喜欢你时风好甜守护者是什么

守护者是为保护治愈者而存在的。

在生物进化的过程中,诞生了一批奇怪的异类,他们身上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力量,他们被称为异能者,异能者虽然拥有异能,但他们也会因为拥有异能而付出相应的代价。

或许是上帝仁慈,不忍看见异能者因此而痛苦,于是上帝创造了治愈者,治愈者可以治愈异能者因为异能带来的伤害,而为了保护治愈者,上帝又创造了守护者,守护者就是为了守护治愈者而存在的。

齐勋和齐恬都是异能者,齐勋拥有瞬移的异能,而齐恬则拥有预知未来的异能,齐勋只要使用瞬移便会头疼欲裂,而齐恬也因为拥有异能,从小便体弱多病,齐勋为了救治齐恬,一直在寻找治愈者的下落。

剧中封双双就是治愈者,而昆蓝就是守护者,多年来昆蓝一直在封双双的身边守护着她,因为从小昆蓝的爷爷一直教导他守护好治愈者,所以昆蓝将封双双当成自己的生命一样守护着。

昆蓝对封双双的感情一直也很模糊,封双双是他的使命,看起来昆蓝喜欢封双双,但昆蓝似乎对封双双更多的是一种职责,而齐恬一直很喜欢昆蓝,两人之间会有一段感情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