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奕秋爸爸的死是和谁有关

奕秋爸爸的死是和谁有关

孙奕秋爸爸的事和曲总脱不了关系。孙奕秋的家庭比较贫困,因为他的家里只有他和母亲两个人,从剧情的很多地方都能看到他家的桌子上摆着爸爸的遗像,所以他的家里爸爸一直是缺席的,而且在这部剧中他的父亲也只通过回忆的部分出现过。

所以他的父亲其实早就去世了,而他的父亲是一名围棋高手,他也一直想像爸爸一样成为一名国手,像父亲一样成为一个非常厉害的人,而他的父亲和吴恪之也很有渊源,吴克之之所以留在京城资本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他的父亲,而他的父亲的死亡和曲总有脱不开的关系。

而孙奕秋的妈妈曾经跟他说过自己托人将他带进了金宸资本工作,所以这也可以就说明他的母亲和曲总其实是认识的,但是曲总出于想要将吴恪之逼走的原因,所以欣然的将孙奕秋留了下来并且安排进了吴恪之的组里,他的目的就是想让孙奕秋给吴恪之的工作添一些麻烦,以此来逼走吴恪之达到一箭双雕的目的。

这部剧是一部纯正的职场剧,看这部剧的时候很多人都能产生共鸣,因为主角是从一个职场菜鸟以至于万人嫌,到最后凭借自己的努力在职场上收获一步一步成长的故事,他的困难以及他的成长与现实很有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