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定妆喷雾使用方法是什么

定妆喷雾使用方法是什么

定妆喷雾可以直接在面部20公分左右向脸部喷涂,当然这种情况只适用于分子较小的喷雾,因为这样不至于花掉妆容。也可以将定妆喷雾近距离喷在海绵上,再用海绵按压全脸即可完成定妆。

如果担心定妆喷雾定妆效果不持久的话,可以在上底妆之前在面部轻轻喷上一层定妆喷雾,这时的喷雾可以起到一定的保湿作用,也可以起到妆前乳的部分作用,让后续的彩妆更容易服帖上妆。这种方法只适用于救急或者是皮肤状态不稳定的时候偶尔使用。它也可以适用于妆后定妆,因为毕竟散粉需要用到化妆刷或者是粉扑来按压全脸,这个过程对于时间并不充裕的人来说,可能会有一些耗费时间。而定妆喷雾只需在面部轻轻喷上一层,或者是用海绵进行按压就可以搞定了,耗费的时间更短一些。

如果想要妆容更加持久的话,还可以尝试一个小窍门儿,那就是在上完底妆用吹风机将脸部尽快的吹干,然后再用定妆喷雾喷上一层再用吹风机吹干,这个过程固然繁琐了一些,但是妆效却可以保证12小时不脱妆。对于救急或者是出席重要场合不方便补妆的人是非常实用的。当然这种方法最好不要长期使用,因为有可能会造成面部皮肤因为毛孔堵塞起痘痘或者是发炎等症状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