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翟天临知网是什么视频

翟天临知网是什么视频

翟天临知网并不是什么视频,早前,翟天临直播的过程中粉丝提到知网,作为“博士毕业”的翟天临竟然反问粉丝“知网是什么东西?”,因此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

知网是知识基础建设工程的简称,由世界银行于1998年提出,由清华大学、清华同方发起,始建于1999年6月,只要研究生毕业的人,都知道知网的概念,然而翟天临却对知网浑然不知,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讨论,紧接着被曝出了许多负面消息。

翟天临1987年出生于青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之后拿到了博士学位。自从翟天临被曝光知网一事后,许多人都开始调查翟天临的学历,根据他的高考成绩,其中数学19分,文综270分,他的总分高达580分,那么他的语文和英语平均分需要达到145分,但当年山东文科状元才267分,而翟天临却超过了他,这让网友们都十分怀疑。

后来才得知,翟天临的学历并不属实,因此有关于他出演的电视剧都被删除了,同时他的事业也跌入谷底。自从翟天临出道后,他一直以学霸示人,很多人都很敬佩他,在娱乐圈中,翟天临一直都非常优秀,但却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让大家都非常失望。

网上关于翟天临的舆论声音太多了,即便他已经公开道歉,但毕竟牵扯教育问题,给社会带来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所以短时间内,大家没有办法原谅翟天临。与此同时,翟天临还被曝光了其他负面消息,这更是让大家彻底对翟天临失去了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