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偷家族最后小女孩看到谁了

小偷家族最后小女孩看到谁了

电影《小偷家族》小女孩最后看到了自己小偷家庭里的爸爸。小女孩友里是一个被遗弃的小女孩,在偶然间遇到了邻家柴田治,之后小女孩就在柴田治家生活,在这个和她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家庭里,她得到了很久没有感受到的关怀。

在一场案件中,警察发现了柴田治家的异常,随着警察调查的深入,柴田治家的背景也慢慢浮出了水面,柴田治一家人都靠偷窃为生,领养小女孩友里的养父养母都是小偷,并且小女孩这个家庭里的哥哥姐姐都和她的养父养母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也就是说她们全都是被领养的孩子。

这个家庭并不富裕,她们的家在这个城市角落里的一处棚户区,环境十分恶劣,但是和小女孩原来的家庭不一样,虽然身处这个环境但是他们都过得很开心,每天在一起就是他们最快乐的日子,他们每个人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使每个家庭成员感受到开心。

在最后案件告破,这个小偷家庭面临着分解,一旦小女孩的养父养母入狱,整个家庭就没有了收入,在入狱之前,小女孩的养父柴田治把小女孩送去了原来的家庭,把哥哥送去了福利院,把哥哥送去福利院之后,柴田治跑去了小女孩家阳台下,小女孩最后看到了自己的养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