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牛仔裤搭配什么衬衫

牛仔裤搭配什么衬衫

牛仔裤搭配白衬衫、格子衬衫、花衬衫、长款衬衫等都可以。牛仔裤百搭不挑衬衫款式,只要牛仔裤的风格与衬衫相协调就可以。

衬衫是经典单品,牛仔裤亦是。无论男女可能都会有一件衬衫和一条牛仔裤,那么要怎么搭配牛仔裤和衬衫才是正确打开方式?

破洞系列的牛仔裤搭配同色系质感的牛仔衬衫,不羁中带着性感,破洞元素打破了同色系的沉闷感,穿上一双高跟鞋尽显轻熟范。

牛仔的长筒阔腿裤里踩一双跟天高,妥妥的大长腿,上面搭配一件睡衣风质感的衬衫,整体造型不单调,走在街上吸睛无数。这种慵懒随意的风格尽显法式优雅。

个字不是很高的女生可以选择微喇的牛仔裤,搭配红色波点或者黑色波点绝对不会出错。微喇的牛仔裤刚刚好露出脚踝,配上平底鞋都能非常显高,微喇的设计也更能穿出曲线。

白衬衫搭配直筒牛仔裤可优雅可帅气,穿上一双乐福鞋或者是球鞋,可以有百种风格。衬衫搭配牛仔裤,简单实用,基本不用考虑配色搭配,好穿到没朋友,一双平底鞋也能让你落落大方的出席任何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