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宇文玥母亲发疯的原因是什么

宇文玥母亲发疯的原因是什么

他的母亲发疯是因为被传与宇文席有染。但是其实宇文玥的母亲并没有和宇文席有关系,她也并没有被宇文席胁迫或者是欺辱,宇文席确实对宇文玥的母亲有想要染指的想法,但是他没有得逞,所以他才到处宣传自己和宇文玥的母亲有暧昧关系。

也是因为这件事导致宇文玥的母亲被流言所伤,而且也跟她最后到死亡有关系,世人都以为宇文玥的母亲和宇文席两人有亲密关系,但这都是宇文席这个老贼自己宣扬出去的,当年宇文玥的母亲其实整晚都和三房的夫人在一起,所以三房的夫人其实是知道真相的。

但是三房的夫人一直都被锁在密室里面,所以知道真相的人没有办法说出口,而不知道真相的人却自己想象出来了一个真相,无论是南梁秘府的谍者还是宇文府的人都认为宇文玥的母亲出轨了,这样的事情真的是让人有口难言,后来宇文玥还在宇文怀的刺激下差一点控制不住自己,而且他为了知道母亲当年的真相,不惜以楚乔作为代价作为交换。

宇文灼一直以宇文玥母亲当年的事作为丑闻想要遮盖,但是他却不停的用丑闻这样的字眼来形容宇文玥的母亲,这在宇文玥看来是非常难受的一件事,所以他多年来一直想要找寻母亲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