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擦眼霜还是精华液

先擦眼霜还是精华液

先擦眼霜,之后涂抹精华液,眼霜是在精华液之前使用的,眼霜是护肤步骤的第三步,在擦拭完爽肤水之后便可以涂抹眼霜,想要延缓变老的速度,眼霜是必不可少的。

首先我们要做的是清洁面部,将面部清洁彻底,避免脏东西停留在面部肌肤上,最好不要用毛巾擦脸,毛巾上会有灰尘,而洗脸巾不会有灰尘,能够为后续护肤品做好铺垫作用。

将面部清洁干净后,擦拭爽肤水,为肌肤迅速补充水分,之后涂抹眼霜,眼霜不仅可以缓解黑眼圈、皱纹、眼袋等眼部肌肤问题,还可以起到紧致眼部肌肤的功效,用手轻轻按摩让眼霜更好的被肌肤所吸收。

涂抹完眼霜后再涂抹精华液,精华液主要是改善面部肌肤问题,让面部肌肤看起来更加有光泽,也是必须要涂抹的护肤产品。

正确的护肤品使用顺序不但可以让肌肤对产品吸收的更彻底,也可以尽快的帮助肌肤恢复青春光彩,所以我们在使用护肤品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一下,避免将护肤步骤混淆,只有这样才能帮助我们拥有更好的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