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斗破苍穹灵族怎么消失的

斗破苍穹灵族怎么消失的

《斗破苍穹》灵族消失是因为魂族的吞炎把他们吞噬了,所以灵族消失的无影无踪,连一点点的痕迹都没有留下。如果不是记载中曾经出现过这个族类,想必所有的人早已把他们忘怀,与此同时一起消失的是石族,他们的消失和灵族一模一样,不但悄无声息,而且在他们的族人彻底灭绝以后,在这个世界上几乎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

妖火是很可怕的东西,可以从容地应付很多个六星或者是五星的族类和个人,想要消灭石族和灵族也是轻而易举。毕竟他们这个两个族类虽然有一定的实力,但是实力却没有特别强大,更没有其他门派愿意站出来保护他们。

《斗破苍穹》中一直是强者为尊,如果想要获得别人的尊重,就必须要尽心尽力地培养自己门派的弟子。这些人中间只要有一个人能够被封神,那么整个门派都会成为其他各家弟子向往的地方,如果门内的弟子不争气,那么被别人消灭也是迟早的事情。

关于灵族和石族的记录《斗破苍穹》里面其实并不多,只是记录他们一夜之中就消失了,而且消失的无影无踪,没有任何人知道他们的下落。他们门中的弟子也在没有在武林上出现过,这说明他们已经遭遇了不测,并不是举族搬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