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独步天下多尔衮结局是什么

独步天下多尔衮结局是什么

《独步天下》多尔衮结局是掌握了清王朝。在电视剧《独步天下》中多尔衮没有和东哥在一起,因为东哥喜欢的人是皇太极,不过最后多尔衮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整个清王朝掌握在了自己的手里。

多尔衮和皇太极是清太祖努尔哈赤的儿子,在多尔衮17岁的时候就一直跟随皇太极出征,是一位非常骁勇胜战的人。在电视剧《独步天下》中多尔衮开始喜欢的女子其实也是步悠然,只是东哥从一开始喜欢的人就是皇太极,所以多尔衮的这段感情注定是要被辜负的。在多尔衮刚见到穿越的步悠然的时候,步悠然是一个装扮怪异,在清朝来说是形迹可疑的不明身份者,那时的步悠然一心只想要回到皇太极的身边。

对于多尔衮的感情除了被负只能是令人惋惜了。历史上的多尔衮是一位非常厉害的政治家,在年轻时的多尔衮就一直征战四方年少有为,但在感情上除了和孝庄之间的情感纠葛,其实并没有什么情史。

史上的多尔衮的母亲是被皇太极给逼死的,据了解原本努尔哈赤的皇位是想要传给多尔衮的,但是那个时候的多尔衮太年轻,他的母又是努尔哈赤最喜欢的人,所以在努尔哈赤死后,他的母亲阿巴亥就被皇太极逼死为努尔哈赤殉葬了。所以多尔衮心里是非常恨皇太极的。在皇太极死后,多尔衮就将整个清朝掌握在自己手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