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寡妇独立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黑寡妇独立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据外媒报道,《黑寡妇》独立电影将于2020年5月1日北美上映,近些年来,不断有消息称漫威将要拍摄《黑寡妇》独立电影,但却迟迟不见动静,不过目前《黑寡妇》正在制作中。

黑寡妇本名叫做娜塔莎罗曼诺夫,她是神盾局的特工,拥有着一双迷人的大长腿,做任何事情都非常果断,同时有着不凡的身手。漫威女英雄里,除了惊奇队长之外,就属黑寡妇的人气最高,她首次登场是在《美国队长2》,后来又出现在《美国队长3》,而她和鹰眼的关系很特殊。

《复仇者联盟4》中,黑寡妇再一次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只不过她为了能够拿回能量石,消灭灭霸,不惜牺牲了自己。其实原本鹰眼想牺牲自己拿回能量石,为此两人还争吵了一番,但是黑寡妇想要鹰眼活着,所以最终跳下悬崖的人是黑寡妇。

对于黑寡妇的结局,大家都不是很满意,毕竟她是漫威粉中非常喜爱的女英雄。不过影迷们不要失望,2020年还有一部关于黑寡妇的独立电影,也是让人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