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鸡蛋祛斑面膜怎么做

鸡蛋祛斑面膜怎么做

准备一个小碗,两颗鸡蛋,,进行蛋黄和蛋清分离,然后把一次性的面膜放在蛋清中浸泡,五分钟待完全吸收,再将面膜敷在脸上。过十五二十分钟就可以取下来了,像平时敷完面膜一样,将脸清洗干净,涂抹护肤品就好。

大家都知道,鸡蛋的蛋清对于皮肤来说,就美容的作用,可以美白,还可以将面部的暗沉与斑祛除。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愿意用。但是从外面买回来的面膜又太贵,加上现在一些女孩子们尚且没有太好的经济能力,所以我们就可以通过自制面膜来帮助我们的皮肤。蛋清是很多护肤品中都有的成分,那么我们就可以直接将其提取出来使用。在家自己动手做,反而更加健康简单,成本也不高。其实我们平时在生活中所吃的蔬菜,水果,有很多都可以拿来敷脸,黄瓜就是很好的选择,平时看韩剧的时候,总是会看到女主一边贴黄瓜片一边看电视。香蕉也是不错的选择,香蕉中蕴含营养价值成分很高,适合现在每天忙碌的年轻人。市场上现在有很多半成品面膜,价格便宜,大家可以买回来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进行手动制作,健康又环保,小仙女们都可以试一试。

面膜的品种很多,一不小心我们就会选错,如果没有购买面膜的知识和经验,那么就采用最保险的一种方法,自己做面膜吧。家里吃不完快过期的鸡蛋,香蕉,黄瓜,都是很不错的制作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