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维E和牛奶一起用作面膜可以吗

维E和牛奶一起用作面膜可以吗

维生素E可以和牛奶一起做面膜,可以起到美白淡斑,防止皮肤干燥和保湿去皱的效果,不过尽量不要频繁使用。

牛奶含有丰富的天然乳脂、维他命和矿物质,具有嫩肤美白和滋润的效果,易吸收,可以修补干纹,为皮肤提供大量营养,所含的酵素还能起到镇静安抚作用,有效舒缓过敏的皮肤细胞。

维生素E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可以有效对抗自由基,抑制过氧化脂质形成,从根本上减少黄褐斑,还能一直酪氨酸酶的活性,减少黑色素,维生素E还能消除过多的氧自由基,延缓光老化,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

制作维生素E牛奶面膜方法很简单,准备干净的碗和一张面膜纸,放入适量牛奶,滴几滴维生素E,轻轻搅拌一下,不能太用力,否则牛奶会起泡,将面膜纸放入液体中浸泡,捞出来的时候挤出多余液体,敷到脸上即可。

如果觉得维生素E和牛奶做面膜太稀,可以加入蛋清、蜂蜜、珍珠粉或面粉等东西增稠,这样可以省去面膜纸,不过维生素E牛奶面膜不能天天使用,一周两三次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