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爱丽丝梦游仙境2白皇后的秘密是什么

爱丽丝梦游仙境2白皇后的秘密是什么

《爱丽丝梦游仙境2》中白皇后的秘密是小时候偷吃果塔的人是自己,而不是她姐姐。白皇后和红皇后两姐妹在小的时候关系很好,那时候白皇后偷吃了果塔,害怕被妈妈责罚,不敢承认,导致姐姐红皇后背了黑锅。受了冤枉的红皇后,伤心地跑了出去,把头撞肿了,脑袋由此变大。大家发现,在影片里白皇后一直举着手,她这个动作其实是为了掩饰自己的私心。

爱丽丝梦游仙境第一部的结尾,爱丽丝帮助白皇后刺死了恶龙,善良正义、美丽优雅的白皇后取得了胜利,夺回王位,放逐了自己的姐姐。故事并没有结束,在第二部的续集里,对红白皇后间的恩怨做了详细解释,原来白皇后并不是完美的女王,代表了正义,表面美丽优雅的她也有不为人知的阴暗面。

白皇后偷吃了零食撒谎,冤枉了姐姐红皇后,却一直不敢承认,只有一直举着手以这种优雅的姿势强迫自己遗忘过去。白皇后虽然有点“伪善”,但她并不是一个坏人,最后她也向姐姐承认错误并道了歉。当白皇后向红皇后道歉时,她举着的双手放下来了,代表她心里的重担终于得到了释放。

这个迪斯尼童话电影,每个角色都活灵活现,不管是金发碧眼的美貌少女爱丽丝、红白皇后,还是疯帽子、双胞胎胖兄弟,都是那么可爱和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