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梁朝伟结婚地点

梁朝伟结婚地点

2008年7月21日,梁朝伟与刘嘉玲在不丹举行婚礼,由于两人都信奉佛教,所以别出心裁将婚礼场所定在了寺庙。不丹国土面积并不大,它是南亚一个小国,与我国西藏相邻。

2018年,不丹还被评价为是世界上最不发达的国家之一,不过,也有资料显示,虽然不丹有些落后,但不丹人却是全球最有幸福感的居民。

梁朝伟和刘嘉玲是非常知名的艺人,在娱乐圈有超然的地位。一般来说,明星结婚首选场地都是巴厘岛,马尔代夫等地,梁朝伟和刘嘉玲选择在不丹举办世纪婚礼,不仅足够特别,还非常独树一帜。

刘嘉玲和梁朝伟的婚礼场面非常大,不仅有很多大牌艺人到场,不丹皇室也有出席。不仅如此,皇室成员还特地安排了不丹最有声望的寺庙主持为新人证婚。

刘嘉玲曾在采访时表示,一到不丹就觉得心里非常踏实,平和,充满了宁静,这里的居民之所以快乐,不是物质上的满足,而是精神上的满足。显然后者比前者更难得可贵。

据了解,梁朝伟和刘嘉玲是在1988年认识的,两人因舞台剧《花心大丈夫》擦出爱情的火花,而后开启了长达二十年的长跑,最终携手走进婚姻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