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二神探的演员

不二神探的演员

《不二神探》是由文章、李连杰、刘诗诗、陈妍希、柳岩等人主演的,该片是在2013年6月21日播出的。

《不二神探》是文章和李连杰首次合作出演的作品,影片中有很多武打的部分,但也加入了很多喜剧成分,不过网友对于该片的评价并不是很高,褒贬不一。

《不二神探》豆瓣评分只有4.6分,最终的票房并没有超过三亿,影迷们表示故事有点无厘头,缺少逻辑,而且为了增加搞笑气氛增添了很多夸张的手段,看起来并不真实,这也是网友对于该片评分低的主要原因。

《不二神探》虽然口碑出现两极化,但演员阵容十分庞大,堪称是豪华阵容,不仅有文章、李连杰这对“父子档”上阵,还有陈妍希、刘诗诗、柳岩三位女神加盟,这三位也是出了名的气质女神。

而且《不二神探》客串演员甚至比主演都要厉害,都是男神级别的人物,不仅有黄晓明、佟大为,还有郑嘉颖、林峰、谢天华、田亮等人,不得不说导演真是好人缘。

即使有庞大的演员阵容,也没能挽回《不二神探》的票房,票房惨淡对影片来说无疑是失败的,希望导演可以正视自己的问题,拍出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