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郭碧婷妈妈是混血还是爸爸混血

郭碧婷妈妈是混血还是爸爸混血

郭碧婷父亲是中美混血,母亲是中国人。

郭碧婷爷爷是美国人,娶了中国奶奶,郭碧婷父亲是中美混血儿,父亲娶了中国妻子,所以郭碧婷拥有四分之一的美国血统,也是个混血儿。

郭碧婷父亲年轻的时候很帅气,郭碧婷和爸爸长得最像,两个妹妹更像母亲。郭碧婷父亲结婚后经营着一家早餐店,整整开了三十多年,所以郭碧婷父亲做饭很好吃。

郭碧婷父亲很疼爱女儿,为了让郭碧婷接受更好的教育,拼命赚钱供郭碧婷去私立学校读书,后来郭碧婷出道,父亲又成了郭碧婷最大的帮手,不仅帮忙参考事业的发展方向,还要照顾郭碧婷的饮食起居。

郭碧婷带着父亲参加《最美的时光》时,父亲很了解郭碧婷,可郭碧婷却连父亲最喜欢的东西都不知道,不过父女相处很和谐欢乐,父亲很照顾女儿。

郭碧婷母亲身份很神秘,只知道是位台湾美女,具体消息不祥,郭碧婷爸爸曝光比较多,也经常被拍到和郭碧婷一起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