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没朋友的球鞋侠是谁

没朋友的球鞋侠是谁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没朋友的球鞋侠”真实身份是素人歌手,他的名字叫蔡宗强。蔡宗强的声线和林俊杰有超高相似度,最初嘉宾们都以为是林俊杰来踢馆了,没想到所有人都猜错,这反转简直了。

蔡宗强是一位素人歌手,来自辽宁沈阳,他是这档节目中出现的为数不多的素人歌手。“没朋友的球鞋侠”在节目上演唱了《屋顶》以及《小幸运》两首歌曲,所有人都沉醉他美妙的歌声里。

唱完歌之后,评团嘉宾信誓旦旦的表示他们知道这位踢馆歌手是谁了,纷纷表示:“也许在乐坛里面,只有姓‘林’的人能唱得这么好”,然而所有人都猜错了,来的不是林俊杰,而是他的粉丝。

蔡宗强非常喜欢林俊杰,曾经翻唱过很多林俊杰的歌,在网络上小有名气。他和林俊杰的声音非常相似,不明真相的人很容易被骗到,也不能怪评团嘉宾们会猜错。

林俊杰是知道自己有这么一位超级厉害的粉丝的,因为他曾经在另一档节目为蔡宗强录制了祝福vcr,为蔡宗强圆了一个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