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身体乳和芦荟胶可以一起用吗

身体乳和芦荟胶可以一起用吗

身体乳和芦荟胶可以一起使用,因为身体乳和芦荟胶都是补水的护肤品,混合使用后补水效果更好,不过混合使用前要注意一下成分,以免引起化学反应。

芦荟胶是从芦荟中萃取而成的护肤品,纯度高且没有副作用,具有杀菌消炎、美白补水等功效,老少皆宜,无论是涂抹脸部还是身体,都有很好的效果。

芦荟胶是纯植物提取而成的,和其他含有化学成分的护肤品混合,引起化学反应的几率很小,而且芦荟胶和身体乳功效等方面并不发生冲突,同时使用是可以的。

芦荟胶质地清爽,比身体乳更容易推开吸收,可以在夏天的时候代替身体乳使用,如果秋冬季节皮肤干燥,可以先用将芦荟胶均匀涂抹到全身,然后再涂一层身体乳,双重补水。

如果觉得涂了芦荟胶再涂身体乳比较麻烦,可以直接将少量芦荟胶和身体乳倒出来直接混合到一起,然后再涂抹到身上,由于芦荟胶是纯植物提取的,所以发生不良反应几率很小,如果不放心可以现在耳后试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