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修颜液是什么时候用

修颜液是什么时候用

修颜液用在护肤产品的下一步。也就是说,在化妆的时候,首先要做好保湿工作,直到护肤工作全都做完之后,再用修颜液对皮肤的颜色进行修正,之后再用隔离和粉底液进行最后的调整。但如果你感觉妆容过于厚重的话,也可以放弃掉隔离这一步,可以直接使用粉底液做最后的调整工作。

修颜液主要分为三种颜色,一种是肤色,一种是绿色,一种是紫色,这三种颜色都是调整肤色最常用的颜色。肤色的修颜液适合没有瑕疵的皮肤,但如果皮肤没有血色的话,也可以使用肤色的修颜液进行调整。绿色的修颜液主要是用来修饰红血丝和泛红的痘痘,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白皙有光泽。而紫色的修颜液是用来修饰雀斑、黑眼圈和皮肤暗黄的情况,让脸看起来更有血色,不会给人一种没精神的感觉。

如果是着急出门,不想化妆,但又觉得脸色不太好看,可以直接使用修颜液,但是不要使用太多,黄豆大小就刚刚好。如果是想要化妆,但又不想一层一层叠加的话,可以使用修颜液和粉底一类的底妆产品混合使用,但是一定要记住比例是3:7,不要过多,否则就会降低粉底液的遮暇效果。

在选择修颜液的时候,尽量要选择正规厂家的品牌,因为一些小品牌的修颜液会出现质量不好的情况,也很容易导致敏感肌过敏,并且使用之后不能给人一种很好的均匀肤色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