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气垫用完了可以加粉底液吗

气垫用完了可以加粉底液吗

不可以。气垫和粉底液是有一定区别的,气垫用完了之后,添加粉底液也并不能达到效果,所以在使用气垫的时候可以使用替换装。气垫对于皮肤能够达到不错的美白效果,但是它并不如粉底液的补贴效果好。

粉底液和气垫里面的成分和质地完全都是不一样的,在使用粉底液的时候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有光泽,尤其是脸上皮肤有斑点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使用粉底液达到覆盖的目的。粉底液里面含有一定的水分,放置久了就会导致水分蒸发。

气垫使用的时候是不能缺少棉扑的。并且在长时间使用之后也要注意及时的清洗,没有及时的清洗,也会导致里面有一定的污渍。在清洗的时候可以用手掌轻轻按压,这样能够达到祛除里面无籽的效果。如果是用之前的替换装,想要更换气垫,也要注意选择同类型的品牌,不要使用不同类型的品牌,否则也会导致花妆的现象。

不管是使用气垫还是粉底液,在每天晚上的时候要及时的卸妆,皮肤长时间不注意保湿清洁就会导致毛孔堵塞。卸妆的时候也不能单独使用洗面奶,可以使用卸妆棉以及卸妆水轻轻的擦拭,能够达到卸妆的效果,然后再使用洗面奶和清水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