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朱露莎的结局

朱露莎的结局

《带着爸爸去留学》中朱露莎结局和陈凯文分手了,她搬离刘若瑜家。后来她整日和一群小太妹厮混,又做了很多的错事。朱露莎迟早得闯大祸,她一定会后悔的。

《带着爸爸去留学》中朱露莎是非常做作的一个女孩子,她没有公主命,但是偏偏却有公主病。幸亏陈凯文第一时间就被朱露莎营造出的美好形象给欺骗了,不然他怎么可能喜欢上朱露莎。

朱露莎做了太多奇葩事了,她的三观有很严重的问题。

剧中朱露莎和陈凯文还是分手了,这也是朱露莎自己作死导致的。她和陈凯文在家里亲热,没想到陈凯文父母突然到访,把他们抓个正着。

朱露莎丝毫不为陈凯文说话,甚至还撇清和陈凯文的关系。陈凯文彻底看清楚了朱露莎的真面目,他不理解朱露莎,他不知道朱露莎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不过这时候的朱露莎没有变好,她竟然开始污蔑武丹丹,说武丹丹坏话,还勾结学校中的小太妹一起找武丹丹的麻烦。

朱露莎已经变成小太妹团伙中的一员了,她迟早还会犯下大错,她肯定会因为自己犯的错而付出严重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