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崔永元手机是怎么回事

崔永元手机是怎么回事

当年冯小刚拍的贺岁电影《手机》的时候葛优饰演的人物是严守一,很多人指出里面的严守一影射的是现实中的崔永元,自此崔永元也就和冯小刚慢慢结仇了。

冯小刚电影手机第2部自从传出开机消息后,崔永元就没有消停过,他在微博上直接怒怼冯小刚和编剧刘震云,随后就连范冰冰和刘震云的女儿都被涉及,冯小刚在5月10日晚上发了一条微博,宣布了手机第2部即将开拍消息,还是15年前原班人马出演,同时晒出了和一些编剧演员的合照,一下子把观众拉回了第1部手机大火的时代。

随后崔永元发微博怒斥冯小刚和编剧刘震云,说他们不是人然后把矛头直接对准范冰冰再次进行批判。手机是一部贺岁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字叫严守一的谈话节目主持人因为有了手机而引发层出不穷的婚外恋故事,影片中的角色设定和现实中的崔永元有点相像,所以很多人就自觉带入了崔永元婚外情的设定,这个误解给崔永元的生活带来了莫大的困扰。

其实这个电影本来就和崔永元没有任何关系,在电影上映时冯小刚邀请崔永元见面,当时的画面被记者抓拍到,影片上映后媒体就发布新闻,观众根据新闻导向自然而然将影片当中这个角色当做了崔永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