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没有散粉怎么涂口红不沾杯

没有散粉怎么涂口红不沾杯

没有散粉想要涂口红不沾杯可以用口红雨衣来打底。口红雨衣是比散粉更加适合给口红定妆的产品,口红雨衣是使用在口红下一步的产品,它能够起到给嘴唇定妆的作用,正常吃饭喝水都不会将口红蹭掉。

散粉能够起到稳定嘴唇妆容的作用,它可以使用在脸上也可以使用在嘴唇上,但是散粉的定妆作用只限于嘴唇的静态状态下,如果吃饭或者喝水,散粉所起到的定妆作用就会减弱,甚至散粉的成分也会随着口红一起进入人体内。

所以更加适合为嘴唇定妆的就是口红雨衣,口红雨衣的成分非常安全可靠,它给嘴唇一个安全可靠的地带,在这个地带范围内嘴唇修饰产品可以很好的被固定住,能够让口红的使用时间更加持久,还能够让嘴唇的状态变得饱满莹润,整个唇妆看起来也会很精致,使用口红雨衣并不会破坏口红原本的妆效,也不会让颜色打折扣,使用口红雨衣之前应当先用合适的口红颜色,来让自身肤色起到很好的修饰和亮泽的作用。

口红雨衣在上妆之后就会让嘴唇的颜色显得更饱满,从视觉上起到映衬肤色的作用。而且薄嘴唇的人涂了口红雨衣会让唇妆变得饱满,起到视觉上凸显嘴唇的作用,厚嘴唇的人也会让嘴唇显得亮泽有气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