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润肤露的功效作用是什么

润肤露的功效作用是什么

润肤露的主要功效就是保证皮肤的水分不流失,让护肤品的营养成分和水分留在皮肤肌底,它的功效就像是液态霜或者是乳液一般,都是为皮肤锁住水分而存在,当感到皮肤过于干燥时可以添加一道润肤露的步骤,能够让皮肤锁水变得更牢靠。

很多人在使用护肤品时经常使用的基础护肤产品只有几种,比如化妆水、乳液以及面霜还有精华液,这些产品的使用能够保证皮肤有足够的营养成分,但是有一些大干皮或者是敏感性皮肤在秋冬季节皮肤仍然容易干燥过敏,而且对于水分的渴求比较旺盛,这就要求补充进入皮肤的水分要更多,才能够保证皮肤一天的水分和营养成分的提供不断层。

润肤露的使用一般会用在乳液之前,它能够迅速滋润皮肤让皮肤变得软嫩弹滑,润肤露也有一定的美白保湿功效,但是它的分子并没有面霜那样大,如果它的分子过大那么和后续其他护肤品就容易产生化学反应,而且皮肤也变得不容易吸收,所以润肤露相当于在皮肤使用了化妆水之后又提供了一层水分补充,只不过这层护肤品里有少许保湿功效,能够调整水油平衡。

润肤露属于一种水性成分的护肤品,它的使用感很清爽不粘稠也并不稀薄,而它使用在夏天可以代替乳液,使用在冬天则增加了一道护肤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