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庆余年五竹的黑布后面是什么

庆余年五竹的黑布后面是什么

《庆余年》五竹脸上黑布后面是眼睛,五竹眼睛是镭射眼,可以通过直视物体用镭射激光击毁对方,这个能力不容易控制,五竹只能用黑布蒙住眼睛以防万一,而且五竹的眼睛和正常人不太一样,蒙起来就看不出区别了。

五竹是生化机器人,被创造出来很久了,是上个高度发达的高科技文明留下的产物。那个高科技文明创造出了很多高科技产品,攻击力很强,但控制力一般。

上个文明毁于一旦就是因为研究出的武器太厉害,最后自己没控制好,导致整个星球的生物毁于一旦。神庙是上一个文明存在过的最后证明,为了保证安全,神庙蒙住了五竹的眼睛,不准五竹私自摘下黑布。

五竹作为机器人以命令为主,神庙不准五竹拿下黑布,五竹就真的一直带着黑布,而且五竹是机器人,不靠眼睛也能行动自如。后来五竹跟着叶轻眉离开,叶轻眉也不许五竹拿下遮眼睛的黑布,唯一拿下过黑布的庆帝被五竹的镭射眼杀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