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素颜霜需要卸妆吗

素颜霜需要卸妆吗

涂了素颜霜之后更加要注重卸妆。因为素颜霜这种产品涂抹之后,极容易让人产生一种依赖心理,而且它的妆效极为自然,日常可能很容易忽视它的卸妆操作,其实素颜霜是一种彩妆用了之后一定要卸妆,否则堵塞毛孔或者黑头分分钟就可能找上来。

素颜霜就是依靠其中添加的化学成分让皮肤达到视觉上的美白,这种成分一般是二氧化钛能够让皮肤物理美白,但是这种美白是短暂的并不具备长期效果,所以素颜霜适合临时出门或者不爱化妆的人使用,一般可以让素颜的女孩看起来会更有精神一些。

涂抹素颜霜前可以和洗面奶两者互相辅助,在涂抹素颜霜之前要用洗面奶或者卸妆水将皮肤擦拭清洗干净,之后皮肤的通透性就会增加,之后就可以用基础的护肤产品让皮肤保持一个稳定通透的状态,比如爽肤水和精华乳液等基础护肤品全都不能省略,在护肤完成之后就可以取适量的素颜霜涂抹在脸上,可以用指腹加速按摩吸收,而且对于想要化妆的女孩来说素颜霜的底妆妆感完全足够后续彩妆的上妆了。

素颜霜比起粉底液来说要更加通透自然,粉底液能够起到大部分的遮盖效果,但是素颜霜均匀肤色作用更强一些两者不能混淆,最好也不要叠加起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