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娘道几个孩子的结局

娘道几个孩子的结局

《娘道》瑛娘四个孩子结局还算完美,隆盼娣嫁给了自己的大师兄,隆招娣死了,隆念娣嫁给了五儿,隆牢生并没有被枪杀,瑛娘和孩子们终于团聚了。

瑛娘一共有四个孩子,至于五儿并不是瑛娘亲生的,但隆念娣最终嫁给了五儿,也算是瑛娘的半个儿子,所以五个孩子除了隆招娣都收获了幸福。

剧中,隆招娣与高棒子设计杀害时少卿,却没有想到被时少卿识破了他们的计划,导致隆招娣与高棒子被送往刑场,两人在刑场举行了婚礼,随后隆招娣与高棒子便被时少卿给枪毙了,两人死在了瑛娘面前,瑛娘当场就晕倒了。

而隆盼娣与隆念娣的结局还算是完美,两人都嫁给了自己心爱之人,隆盼娣怀孕了,瑛娘很是高兴,隆牢生并没有被枪杀,是瑛娘替他向乡亲们求得情,乡亲们原谅了隆牢生。

瑛娘一辈子都在寻找孩子的路上,好在最终与孩子们团聚,这种母爱令人动容,几个孩子也很孝顺,继承了瑛娘和隆继宗的品质,很幸福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