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pvc包包的优缺点

pvc包包的优缺点

pvc包在市面上很受大家的欢迎,pvc的优点是色彩比较丰富,质地轻盈,缺点是抗拉性比较差,一般承重比较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款式。

很多时尚品牌的包包都采用了pvc这种材质,比如说chanel,burberry,celine等等,更有不少的时尚博主街拍的时候也纷纷拿着漂亮的pvc包增添自己的时尚感。

pvc包的优点有:

色彩丰富,可以满足各种年龄段人群搭配的需要。pvc的包包还有独特的光泽度,肉眼看起来有自带闪光的效果。pvc包包虽然材质比较便宜,但是成品看上去却很时尚,十分受人们的喜爱。并且pvc包的材质会比较轻,这也是它深受女性欢迎的主要原因之一,背着毫无压力还很舒服。

pvc包的缺点:

首先pvc材质的包抗拉性比较差,承重比较小,所以背这种包的话,最好不要放太多重的东西。相比其它的包,pvc材质不耐高温容易老化,所以它的使用寿命就相对短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