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范一贤林俊杰什么关系

范一贤林俊杰什么关系

范一贤是林俊杰的模仿者,二人并无关系,准确的说,林俊杰并不认识范一贤。

很多素人因为撞脸明星走红,如果撞脸演员,这个素人可以去当替身演员,如果撞脸歌手,那么,这个素人很有可能因为唱歌走红。

林俊杰是华语乐坛知名的小天王,出道以来,他的每一首歌曲都十分经典,传唱度颇高,自然,林俊杰有一大批疯狂粉丝。

在粉丝里,有的人选择默默为林俊杰应援,有的人则熟悉林俊杰的一举一动,对他私下的小癖好研究颇深,范一贤很喜欢林俊杰,因为长相和林俊杰颇为相像,久而久之,范一贤就成为了林俊杰模仿者中最出名的一个,或许也是最成功的一个。

据悉,范一贤出道已久,2006年,他参加福建电视《365夜》栏目组拍系列剧正式出道,之后开始频繁参加综艺和小型歌友会,久而久之,范一贤有了“小林俊杰”之称。

因为范一贤的高调,他被林俊杰粉丝盯上了,2018年韩红发文,怒诉范一贤,只因他多次使用林俊杰名字做宣传,其实,林俊杰所在的公司早早就给予范一贤警告,但此人的模仿似乎一直都没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