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端木磊为什么不喜欢于馨了

端木磊为什么不喜欢于馨了

端木磊不喜欢于馨是因为他喜欢楚雨荨的率真和善良,他喜欢和楚雨荨在一起的感觉。他喜欢过于馨但一个人不会在原地太久,尤其是异地恋和单相思,一个让端木磊看不到结局的等待,和楚雨荨的轻松自在来说,端木磊更喜欢楚雨荨一些。

《一起去看流星雨》每个人都有了圆满的结局,楚雨荨和云海两个欢喜冤家,终于在跌跌撞撞中渐渐靠近,从之前的互相看不顺眼,到之后成为了彼此的唯一,全心全意为对方着想。就算知道端木磊温柔与云海好兄弟,即使知道端木磊一直把自己放在心上,但那不是楚雨荨的心意,那人再完美,也不是自己的王子。

端木磊知道楚雨荨无法和自己走到一起,在于馨回来找自己的时候,端木磊已经明白了自己的心属于谁。他也不再自欺欺人。他很勇敢地承担着一切,面对于馨的挽留,端木磊和于馨两人合作了一首曲子。曲终的时候,端木磊告诉于馨,谢谢她,谢谢她成为了自己心目中最美的乐章。

于馨听到了这句话泣不成声,她知道两人的故事在这里就是一个结局,端木磊已经告诉了自己他的答案。爱情终究谁也强求不了什么,即使后悔自己当初的决绝,即使自己的努力补救,终将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