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最终实力排名

将夜最终实力排名

《将夜》实力前五名:昊天之眼、夫子、观主、柯浩然、大师兄陈慢慢

昊天之眼之所以位列第一主要是因为他用于巡查世间。灭杀一切敢于挑战昊天权威的人。就连夫子都要用隐匿气息以躲避昊天之眼的巡查。

而第二位绝对就是夫子。夫子是大唐的创立者,也是大唐的守护者,是大家公认的人间最强高手。他是唯一被昊天当做对手的人。

第三位就应该是观主了。观主的实力是非常强大的,佛道魔三方面的术法兼修,拥有无数开挂级别的技能,境界也非常高。但是如果从实力排名上看的话只能位列第三。

还有就是柯浩然。其实柯浩然足可以位列第二的,只不过因为死的太早,所以排名不会太靠前。柯浩然是挑战昊天的时候被灭掉的,实力有待考究。

再之后的高手就是陈慢慢了。陈慢慢修行速度极快,悟性极高,受伤之后总是能快速恢复。只是后来陈慢慢失去了一身功力变成了一个普通人,比较可惜。

在高手榜上是很难看到男主角宁缺的名字的,虽然宁缺打败了无数高手,但是他的境界并不是很高,他总是能利用各种机会来打败比自己强大的人,这也是一种实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