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雷丘和皮卡丘什么关系

雷丘和皮卡丘什么关系

宝可梦们都用终极进化形态,皮卡丘的进化形态就是雷丘。相对来说,雷丘的能力比皮卡丘更加强大,毕竟一个是初始版,一个是进化版,能力肯定是有差距的。

雷丘和皮卡丘不仅能力有高下,进化之后就连外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皮卡丘的形象很萌,全身覆盖着黄色的短毛,只有脸颊有一团红色的毛,耳尖有一丢丢黑色。

雷丘全身呈暗橙色,毛色没有皮卡丘那么亮眼,腹部有一圈白色的毛,脸颊有一圈黄色的毛。雷丘的耳朵有分叉打卷的地方,皮卡丘的耳朵则是细长形状的。

皮卡丘脸颊上的那一圈圆形毛是它们的电气袋,专门用来存储电量,发动技能的时候需要用双手摩擦电气袋,从而产生电流。雷丘的电气袋比皮卡丘的蓄电量扩容了很多,同样的十万伏特技能,彼此间差距巨大。

值得一提的是,雷丘和雷丘还是不一样的。阿罗拉地区的雷丘不仅具有操控电流的能力,同时还具备精神控制力,它们可以把精神力集中到尾巴上,让自己漂浮在半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