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半永久纹眉能维持多久

半永久纹眉能维持多久

半永久纹眉能维持3-5年,半永久纹眉并不是永久性的,所以时隔几年后,眉毛便会恢复自己本来的颜色,也就是自己本身拥有的眉形,至于脱落程度,是根据每个人的肤质来决定的。

半永久纹眉是如今非常流行的一种方式,由于是半永久,所以维持的时间不是很长,一般来说可以保持三年左右,半永久纹眉的效果持续长久和选择的色料、自身的体质也有很大的关系,毕竟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自然维持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如果想要继续保持眉形,就要选择重新补色,这样就可以摆脱眉毛没有形的困扰。

半永久纹眉想要坚持的时间长一些,我们就要做好相应的措施,在纹完眉毛后,七天之内一定不要碰水,这样可以避免眉毛上的色素脱落,色素脱落会让半永久纹眉失去效果,所以一定不要碰水。

而且在修复期间也不要吃一些辛辣食品,辛辣食品只会让眉毛愈合的更慢,一些小细节我们还是要注意一下的,只有这样才能拥有一个完美的眉形,持续时间也会更长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