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砖李安澜是怎么怀孕的

唐砖李安澜是怎么怀孕的

李安澜怀孕是因为云烨在送给她星星灯之后两个人就发生了一夜的缠绵。在剧中两个人的感情达到高潮的地方表达隐晦,所以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李安澜也是在后来才发现自己怀孕的。

其实当时发生的一切事先就有预谋,安澜醒来之后便在熏香当中放入了会令人昏睡的药物,自己则换上了衣服前往宫殿,她真正的目的想要刺杀高士廉,然而云烨直到发生火灾之后才醒来。

李安澜与云烨在初次相遇之后,两个人一起便经历了重重的磨难,感情在这些磨难当中经受了考验也变得越来越深,后来两个人携手并进。李安澜也有了属于两个人的结晶,当两个人觉得都可以给对方一个完美的爱情的时候,云烨却离她而去。

在大战当中,云烨为了救李安澜与自己的孩子,选择与侯君集同归于尽,虽然因为这件事他穿越回了现代,但是自己心爱的女人和孩子却留在了当时的世上。后来的李安澜选择生下这个孩子,并且取名叫做云蛋,选择在以前的世界中生活在对云烨的思念里。两个人的感情其实开始于簪子,后来在长安相遇,两个人利用簪子来定情,而这支簪子也正好是云烨穿越的因素,由此不难看出,两个人的感情和云烨身上发生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