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科颜氏金盏花面膜有何功效

科颜氏金盏花面膜有何功效

科颜氏金盏花面膜有补水保湿以及舒缓的功效。科颜氏金盏花面膜里面有金盏花的提取物,在保湿方面它的功效非常显著,能够让肌肤呈现自然的光泽感,而且它的草本提取物非常温和不刺激。科颜氏金盏花面膜里面还含有芦荟提取物,所以这款面膜在保湿方面作用不错,它能够高效的为皮肤提供保湿能力的同时还能够让肤感比较清爽不油腻。

这款面膜的包装非常的简约,从外包装上就可以看出里面的膏体水润度非常强,而且有明显的花瓣提取物,将它涂抹在皮肤上皮肤能够感觉到非常清凉舒爽,而且皮肤能够有效的被舒缓,它涂抹在皮肤上能够有效的帮助皮肤减轻负担注入活力。

这款面膜在涂抹之后有一股淡淡的橘子清香,这种香味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能够让它涂抹在肌肤之后香味沁人心脾,大多数肤质的人使用它都不会产生刺激以及敏感现象。这款面膜敷在皮肤上十分钟之后是需要清洗掉的,因为它里面含有花瓣提取物,如果不清洗可能会堵塞毛孔。

它涂在皮肤上能够瞬间缓解肌肤压力,改善肌肤干燥缺水的情况,坚持使用一周左右能够明显看到皮肤变得饱满水润,光泽度也会提高皮肤变得非常健康,是很多干性皮肤应补水的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