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拉直的头发剪短会翘吗

拉直的头发剪短会翘吗

刚拉直的头发剪短一般不会变翘,建议一周之后再修剪头发,不然拉直的头发效果不是那么明显。

一般做完直板后,理发师会在发梢的地方给你稍微修剪一下,这样头发是不会变翘的,但如果你将头发剪到肩膀的位置,头发很容易变翘,做直板最好是长发,或者是肩膀以上的长度,刚好到肩膀的位置最好不要做头发,因为不管你做任何发型,发梢都会变翘。

做完直板后不建议将头发剪的很短,如果是长发剪成短发,发梢的部位肯定会变翘。为了保险一点,你可以在拉直板之前修剪好头发的长度,然后再使用药水做直板,做完直板后三天内不能洗头,尽量一周不要将头发扎起来,否则头发会留下明显的绑痕。

拉直后的头发大幅度修剪很容易变形,不建议进行打薄或者层次修剪,以免影响发型的整体美观。拉直后头发会非常顺滑,如果发质本身就不好,可以等一周后做个护理,平日洗完头时,用护发精油保养下头发,不然头发会变得很毛躁,甚至出现断发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