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黑裙配什么鞋

小黑裙配什么鞋

小黑裙对任何鞋子都百搭,比如裸色高跟鞋、一字带高跟鞋、帆布鞋、马丁靴等。小黑裙对鞋子的选择只需要根据小黑裙的款式风格来进行挑选即可。

裸色高跟鞋搭配小黑裙,这一身穿搭非常具有女性的优雅气息。裸色高跟鞋因为颜色的原因,能够拉长腿的比例变身大长腿,因为拉长了腿的比例所以让腿看起来也特别纤细。裸色和黑色两种虽然是简单颜色,但是搭配起来却能显出最完美的气质,不管是职业女性还是出席活动、聚会都让会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一字带高跟鞋一直是风靡流行的款式,之所以流行是因为它的时尚性和百搭性。搭配小黑裙,让人看起来气质中带着时尚。宽一字带高跟鞋是给自己增加了一丝舒适感,细带的一字带则让你增添了一丝性感也让美丽的脚充分展露在众人面前,搭配上镂空的小黑裙肌肤若隐若现,性感极了。一字带高跟鞋裸露了脚部也有拉长了腿部的视觉效果,再加上小黑裙的显瘦能力,两者搭配起来就是最佳穿搭。

马丁靴搭配小黑裙,休闲少女的裙子款式加上一双复古英伦的马丁靴,又酷又甜。既不会让人觉得甜的发腻又不会让人觉得冷酷的无法将接近,糅合的恰到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