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饼和气垫bb使用顺序是怎样的

粉饼和气垫bb使用顺序是怎样的

应当是先使用气垫bb后再使用粉饼,但前提是粉饼是干粉饼,如果是湿粉饼那么它和气垫之间只需要选择一样即可。气垫bb与粉底液的作用是一致的,主要是修饰肤色,而粉饼和散粉作用相似,是用来给面部定妆的。

气垫bb这种产品与蜂巢储蜜是一样的原理,气垫bb里面的海绵有着千丝万缕的孔洞,这些孔洞里面有很多bb粉凝霜,所以在按压之后粉扑上会蘸取到均匀而轻薄的粉质,在使用上脸之后就有遮瑕以及调整肤色的作用,有一些气垫bb霜还可以打造水光感妆效,另外气垫bb霜作为随时补妆的产品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粉饼分为干粉饼和湿粉饼,作为干粉饼时它是有定妆作用的。而作为湿粉饼使用时,它是具有和气垫bb一样的打造底妆的作用,也可以将干粉饼做成湿粉饼来使用,比如将粉扑打湿然后再粉饼上面轻轻按压蘸取粉质,再按压上脸之后就变成了轻薄的底妆。而作为干粉饼使用,也是需要用粉扑轻轻蘸取粉质在脸上按压上妆,这时需要注意力度不能过大也不能进行拖拽,否则可能会将底妆破坏掉。

面部再使用气垫bb霜之后会起到初步的遮瑕修饰的作用,之后用粉饼定妆会进一步修饰皮肤,让油腻的妆感瞬间变得哑光而干爽,除掉了面部的油光妆效更加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