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影子就是资历群吗

天衣无缝影子就是资历群吗

《天衣无缝》影子就是资历群。资历群是打入到地下党内部的一颗棋子,他已经深入地下党很多年了,而他被唤醒的任务就是猎蝶行动,表面上他是地下党战士,但实际上他是中统特工,之所以潜伏这么多年就是想要将地下党一网打尽,而他也是资历安口中最大的王牌影子。

当苏梅问资历安影子是谁时,资历安只告诉他影子是变节者,但是他其实根本没有说实话,他没有告诉苏梅的是,影子就是带着目的潜入到地下党的,他是深度潜伏者而不是变节者,因为资历安和资历群与苏梅虽然同属于国民党,但是资历安属于军统,而苏梅和资历群属于中统,所以双方属于不同的部门自然不可能告诉对方实情。

毕竟两人是亲兄弟,所以亲兄弟两人联手开始策划猎蝶行动,而这个行动的背后操控者就是资历群。而资历安之所以不告诉苏梅影子的真实身份,是因为他根本就不信任苏梅,而且影子的真实身份十分关键,一旦暴露的话那么两人精心策划的计划就会功亏一篑,所以资历安才对苏梅留了一手,甚至最后还给苏梅安了一个必死的罪名。

但苏梅虽然非常喜欢资历安也一直想要嫁给他,却被资历安一再的岔开话题,但她背后却与刘玉斌发生关系,所以苏梅这个形象也很不简单。